少年如忧郁颂歌

随性。原创。All🚫(禁止转载、搬运)(包括回礼)
梗类标明“可私信领取”需小窗我说明需要哪篇。随缘补档。

小情侣日常生活的小脑洞

1.超市sample

“乐乐,明天我们去超市买点吃的呗。”

“......不去。”(作为宅配功能十年钻粉宅男低保,绝不可能随随便便答应)

“好嘛,买点你爱吃的嘛。”

“屁,还不都是你吃了。”(丢给对面一个无比嫌弃的表情)

“中午去吃你一直想吃的那家餐厅。”

“成交。”

第二天早上

“好乐乐,起了。”

“嗯......不想起来......”

(慢慢凑近)“那我们去超市前干点儿别的?”(啃脖子)

“我起了我起了我起了。”(从未见过低保如此迅速)

超市

低保不愧为手机王者,果然一直低着头刷刷刷,虽然一直拽着鱼生衣角但依旧磕磕绊绊,时不时一个趔趄给鱼生看得心里蹭蹭冒火。

鱼生倏地将他拦腰抱起,给低保吓得手机差点在地上开花。

鱼生把他放进了购物车里。

“这样比较安全,有什么想吃的跟我说。”鱼生无奈道。(哎呀低保已经是自家乖乖了,还能要求什么呢)

and低保脸红了。(哎哟喂您老还会脸红呐!)

但是被推的感觉真不赖,就是有点硌。(也不看看自己身上瘦得才几两肉)

默默盘算一个念头:鱼生宠我。

然后自恋,不愧是我(找的男朋友)!

鱼生:推老婆咯嘿嘿♥(。→v←。)♥


我:这俩人咋都冒着傻气呢?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